白芝麻山葵

『沿用大地精選純釀造的純米醋及優質芝麻、並使用日本靜岡縣的山葵,精心調配出白芝麻山葵沙拉沾醬, 

 

芝麻濃郁的口感調和了山葵的嗆辣,淋上川燙過的花椰菜或肉片、海鮮上,是喜愛山葵口味的您,不可錯過的口感 !』

 

11/8前只要購買《四季江戶味》一書寄回書封截角就有機會抽中【窈窕淑女禮盒】內容還有另外三種口味的沙拉醬呢!

 


四種不同的沙拉調味沾醬,用途與口感也不盡相同,絕無添加人工香料的沙拉沾醬

 


從瓶口就能聞到濃郁的香味,嚴選當令食節最新鮮的食材,為大地藏最自豪的沙拉醬系列。

 


使用日本知名靜岡縣的山葵與純釀造米醋以及淡路島洋蔥,所調配的白芝麻山葵沙拉沾醬、


洋蔥山葵沙拉沾醬,解膩且微嗆的口味搭配燒、烤肉類、海鮮或是鍋物、炸物沾醬都相當的合適。

 


青紫蘇沙拉沾醬、梅紫蘇沙拉沾醬添加嚴選天然青紫蘇以及紀州梅醋,在漸漸轉涼的秋日健康開胃的好選擇,


搭配火鍋川燙肉片、青菜、魚貝類、豆腐、水餃等都會有全新的口感唷。

 

白芝麻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地藏醋的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